Monday, July 20, 2009

露营=晒黑+受伤+惩罚

感觉现在写这篇文章有点过时了,但还是有股想与大家分享我这段悲惨日子的冲动。

第一天,可怕的开始。Camping activities 还未进行,手就快断了。6 meter 的路我走了两回,手上还拿了至少有5kg 的东西。起帐篷时,还被红蚂蚁咬了几口。今年旗最先被没收的组别,就属我的组了。结果,和去年姿颖的组一样,当我们做presentation时,必须有人绕场跑。到最后,整组人还边跑边唱组歌。不知道是不是面粉太便宜了,今年我们的各种活动都几乎少不了面粉。我们全部人都被urus setia和fasilitator用面粉来“化妆”。还有,半夜进行活动时,因许多人都犯规,结果全都免不了被urus setia用加了水的面粉来淋衣服。

第二天,恶梦的延续。我被晒黑了不少。在这一天里最“刺激”的就是"3 in 1 hukuman"。首先,我们得做掌上压,同时还会被喷水。接着,还要喝非常“好喝”的饮料。偷偷在此公开它的secret recipe,就是面粉+鸡蛋+sirap,喝了保证你“赞不绝口”。半夜,我还中了三次惩罚,全都是被喷水,第一次被喷了,衣服还没干,又来第二次,接着又是第三次,其中一次我们还被逼躺在烂泥上。我冷得全身发抖。

第三天,恐怖的回忆。其中一个活动是要翻过一堵墙。那堵墙很高,需要别人的帮助才能翻过去。我就是在那个活动进行时受伤的。被洋灰刮伤至流血,感觉就像是被火焚烧一样。直到现在,这道疤痕还留在我手臂上。它就是这恐怖回忆的象征。

今年的活动比去年的更好玩、刺激。希望明年的露营活动会更“爽”!

1 comment:

  1. lolz haha wish u all 's next year d camp more nice....

    ReplyDelete